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

楊冪 三圍

















楊冪,三圍
楊冪,三圍
楊冪,三圍
31C/32/35
罩杯 A-->C (請看後附新聞)
楊冪檔案:
姓名: 楊冪 (Yang mi)
生日: 1986年9月12日
出生地: 北京
血型: B型
星座: 完美的-處女座
身高: 168cm
體重: 45
家庭成員: 爸 媽
現職: 學生 兼職模特 演員
同行好友: 紮紮 溫雯 Yumi 娃娃
現就讀學校: 北京市第十四中
愛好: Shopping 拍大頭貼 寫詞(最近迷戀的) 睡覺
喜歡顏色: 綠色 粉色 黑 白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驚“楊冪門”豐胸的幕后

即使每天忙碌的拍戲,小冪都會乖乖參考專業營養師提供的1日3餐健康豐胸料理,私下還隨身攜帶一瓶豐胸精油調理按摩胸部。
對于豐胸產品,楊冪咨尋過很多圈內很多有過豐富豐胸經驗的女友,大家一致認為精油按摩永遠是最安全有效的。每天沐浴后將魔爾豐胸精油均勻的涂抹在乳房四周(乳暈除外),用左手將左邊的胸部向內推擠,右手則是把左邊的胸部向上提拉,另一邊使用相同的方法,然后輪流用雙手從胸部下側外圍往內且向上推抹,就能激發胸部活性細胞再次發育。堅持按摩一個月之后,小冪的罩杯從原來的A逐漸豐滿成C,皮膚也比以前細膩了很多。
順利豐胸成功后,楊冪不僅拿下了最新電視劇《仙劍奇俠傳三》中一人分飾二角的女一號,更是因為凹凸有致的身材獲得著名導演李少紅的青睞,加入電視劇巨作《紅樓夢》的門下,從此星途一片坦蕩。